close

170926
手錶不見了。早上發現的。
依然沒有任何記憶。
不知道是吃晚餐拿下來還是打字的時候拿下來。有些煩躁。

跟十月那邊依然膠著。
只要她對我一點點點好我就無法克制自己。這是極具毀滅性的。
昨天收到了她寄來的明信片。
就失去控制的密了她,當然依然冷淡。
昨日去敦煌幫茹買書,看到蘋果電腦的折扣,第一個想法就是可以給他看。
果然就跟失戀一樣嗎
因為曾經太親密,斷開太難。
雖然看起來只有我很難。
有時候太感性實在是大缺點。

專題不想再繼續下去。
扶青最近偷懶都沒做甚麼事。

結果因為星期三就要開會了,整個下午都在趕。

先趕拖很久的會議紀錄,接下來是籌備會議程,結果打一半中途出家做報名表單

IOU單,開設資料夾要放簽到表等。

等做完才開始做這個月的社服小專欄。

做到六點半還做不完只好先去上課。

但因為沒做完竟然也就沒胃口了。

所以說我也是那種只要有事情做(限自己單獨)就會一直做下去的那種嗎

這個月的主題是消除飢餓,這次介紹的是菲律賓的組織,

剛好記得孜之前去菲律賓好像有提過有個消滅貧窮的組織,

問過他以後他也說那個組織的確是,

ppt也做完了,改天等3482地區粉專發布的時候再好好介紹吧。

是個簡寫GK的組織。

覺得這個組織真的很酷啊。

算是今日事今日畢了吧。

話說手錶找到了,被壓在客廳的衛生紙下。

今天處理事情實在沒甚麼起伏,可以說是平靜,該是進步嗎?

還是其實我一個人單獨相處的就是這樣?

果然還是適合一個人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全站熱搜

    莫宜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