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10.02

ROUNFTRIP 活動簡單介紹:

TRIPedm.PNG

【活動目的】 本活動計畫之目的是以在地旅行的形式、扶青文化為主軸,

邀請外國扶青團員來台,透過城市巡 禮、社區服務、住宿接待等活動設計,

進而體驗台灣及 3481、3482、3490、3522 地區扶青特色,

同時提升扶青團員的國際視野,並從中了解在地扶青價值與跨文化的合作服務。

 

因為扶青團的roundtrip活動開始接待希臘女生,他的名字叫Christina,

也是這次的tripper裡唯一的女生。

這次有四位,分別來自德國、希臘、奧地利、辛巴威。(正中間後排由左至右)

103 Day 1 總統府+艋舺+火鍋_171004_0068.jpg

第一天的旅程全程跟,覺得非常消耗體力,

因為需要一直很認真聽它們說話,

要不然就會聽不懂(我英文普普

結果我反而最聽得懂辛巴威的英文阿哈哈哈哈哈

雖然是很特別的經驗,但接待真的是很累的一件事。

除了溝通問題外,早上要帶他們集合然後晚上去接。

等於有時候自己的時間會被切割的亂七八糟。

然後因為我住的地方是舅舅的空房(跟我們家不是同一間),

我又有些認床,所以對我來說又更累了些。

不過真的是練英文的好時間就是。

然後我真的覺得Christina吃的超級少。

我都覺得我照他那樣吃會餓死。

 

新知識:(但有些我不確定是她個人習慣還是希臘人真的都這樣)

1.Christina說它們念大學不用學費真的讓我很驚訝。

2.希臘人好像大概九點才會吃晚餐。

3.早餐好像都沒有在吃肉。

4.她喜歡吃魚。少吃辣。

 

以下附上簡單行程:

roundtrip行程.PNG

行程2.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扶青團 roundtrip
    全站熱搜

    莫宜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