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營申請單

小隊

         小隊

學員姓名

 

聯絡電話

 

離營時間

  離營時間:                    

回營時間:                     

共計         小時  □不回營

離營事由

 

注意事項

請務必閱讀並勾選下列事項:

□我同意因未參與完整營期,放棄領回保證金3,000元

我同意離/回營交通自行負責,主辦單位不另行處理。

我同意離營後自身安全將自行負責,與營隊無關。

我了解離開營隊,以及回到營隊時,均需立即告知我所屬小隊的隊輔以利於營隊管理。

執行長簽核:

隊輔長簽核:

隊輔簽核:

申請人簽名:

         
 

 

**簽核完成之表單,請將正本繳交XX組備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離營申請單 營隊
    全站熱搜

    莫宜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